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燃生命之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生命之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有不同的生命軌跡,對於凡夫俗子來說,命運不可改變;而強者的回答是:命由己作,相由心轉。

  一切成功、快樂都是自己親手創造的,只要你覺得自己年輕,看上去就會真的年輕。願望就是能夠!意念能夠創造奇迹!

  每個人有不同的生命軌跡,對於凡夫俗子來說,命運不可改變;而強者的回答是:命由己作,相由心轉。

  一位大姐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腫瘤等幾種疾病,每天發高燒,不能抵抗病毒,醫生說她最多還能活五年。但她卻堅信:我不會倒!我一定要活下去,一定能好起來!每天早上五點悄悄起床,來到後面大山上跑步,開始只能慢慢走,走幾步歇幾步,慢走到快走,最後到跑,直到能跑五千米。終於,奇迹發生了!通過幾年的頑強鍛煉,她竟然把疾病排除了。

  這不是一個虛構的故事,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實,她證實中國道家所講的“念力”和“願力”能創造出另一種意境,改變你人生命運。人,可以造命;精神,可以轉化為巨大的物質力量。人,貴在有夢,有幻想,有希望。

   這是生命力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點燃生命之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生命之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