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走了,夏天又到了。我那抹不平的傷又在我的腦海里回想起來了.說來說去,都是因為那討厭的蚊子,害得我的小屁股又一次開了花,那真叫一個啊!也就因為此事,我和蚊子結下了血海深仇。我是一輩子也忘不了那事啊!想知道我為什麼那樣討厭吸血鬼蚊子的嗎?那就聽我慢慢訴苦吧!{說完哇哇大哭起來,誰叫我打不贏蚊子呢?}

  那是一個無比酷熱的夏天,我正悠然自得的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好不快活。可好事不成雙,居然有隻大膽的蚊子正在我的小手上吸血呢,我的手上頓時起了一個小紅泡,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這會讓我憤怒的,一隻小小的蚊子,敢在我的手上動土,簡直是不要命了.你真是可憐啊,可憐你就要命葬黃泉了,哈哈我自言自語到.同時來了一招我自創的降蚊十巴掌中的第一掌-?“亢蚊有悔”,向那隻大膽的蚊子拍去,可沒想到,它來了個蚊子躍蚊掌,一下從我的手中溜了,“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飯’,吃了我的血還想跑,沒門!”說完,我再一掌向蚊子打去,沒想到它還挺聰明的,又從我的手中溜了,不見了。看樣子是“吳建宏不發威,你當我是病人啊!”,這種氣我可受不了啦,不把那隻蚊子收拾了,我永遠不罷休。我開始在我家的旮旯里搜索那隻蚊子了。功夫不負有心人,蚊子總算被我找到,這下你難逃惡運了,我從它背後一掌,給它一個突襲,它頓是眼冒金星,手腳發軟,倒下了。哈哈,這下可解了我的深仇大恨。正當我洋洋得意是時,突然聽到我的背後傳來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待我把頭轉過去之後,讓我心裡一驚,我身後竟然是一群蚊子,“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跑啊。”我想轉身逃走,可我三周都是牆,只有當一回敢死隊隊員了。一場惡戰就馬上開始了。

  要我單槍匹馬的與一群蚊子戰鬥,的確困難啊!但也沒有辦法,只有做好“犧牲”的準備再戰鬥了。開始吧!我來一招降蚊十巴掌中的第二招??“黑爪掏心”向蚊子敢死隊打去,再來一招“無敵旋風掌”,跟着來的是“洪八公”的“打蚊棒法,”呵,這氣勢打不死蚊子也能把他嚇個半死,可蚊子敢死隊卻安然無樣,這可把我急的,我可是連絕世武功“打蚊棒發”都使出來了的啊!突然,我的腦子裡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家不是有蒼蠅拍嗎,我怕什麼。我急忙去找蒼蠅拍,可這東西,不要它的時候它到處有,關鍵時刻有臨陣脫逃,這可氣死我了。我喘着粗氣,火冒三仗啊!順手一巴掌往桌上一拍,哈哈,總算讓我找到了,我心愛的蒼蠅拍,原來你一直在桌上啊!我拿起蒼蠅拍就向蚊子敢死隊發起了狂攻,蚊子們是四處逃跑啊!這正是我想看到的。我覺得我頓時在蚊子群里高大起來了,哈哈。我繼續向蚊子發起總攻,可是好景不長,我把蒼蠅拍向牆上的蚊子打去,蚊子是打到了,可蒼蠅拍斷了,這是什麼牌子的啊!太不經用了吧.當我正在埋怨時,蚊子們象看到了希望,掉頭向我這邊衝來,我也不傻,跑啊!但跑的怎麼也比不過飛的啊,我被蚊子們逼到了死角,難到我真到要“人落平陽被蚊欺嗎?”正當我做好犧牲的準備時,我有看到了希望,雷達牌滅蚊劑就在我的面前,哈哈,我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拿起滅蚊葯就向蚊子們狂噴.在我的狂噴下,蚊子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了,還有些蚊子正向水桶方向逃跑呢,我一個箭步追了上去,向水桶方向發起攻擊。經過我的戰鬥,蚊子們最終被我消滅了,我也可以放心了去睡覺了。慢吞吞的向我的房間走去。

  突然,我的背後傳來一聲“河東獅吼”“站住”,我一聽就是我老媽在叫我,我戰戰兢兢的走過去,心想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待我走過去面對我老媽那張凶神惡煞的臉,她沒說什麼,指了指水桶,我探過頭一看,遭了,我把殺蟲劑噴到我們洗臉。做飯。洗菜都要用到的水桶中了,這可是罪無可赦的滔天大罪啊!我媽火冒三仗高,看來我的小屁股保不住了,“嗚嗚可惡的蚊子!”

  現在想起來,那蚊子真是太可恨了,我恨不能扒它的皮,抽它的筋,咬它的骨,喝它的血{有點噁心}。如果蚊子再來向我挑戰的話,你們猜我最想要什麼嗎?我最想無毒害的殺蚊劑啊!

您正在瀏覽: 蚊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