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蚊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是最討厭的東西,它們老不知疲倦,依依不捨地跟着、圍着人,有機會就在皮膚上登陸,然後展開罪惡行為。把自己短暫的生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蚊子是最執著的東西,它們第一次吸血沒得逞,會毫不猶豫的進行第二次攻擊。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后,有奮不顧身衝鋒陷陣,直到小命嗚呼。蚊子是最可恥的東西,它們不熱愛勞動,自己不動手豐衣足食,而去叮咬別的動物,竊取別人的血肉來延續自己的生命。在晚上,它藉著黑暗偷偷摸摸去叮人,然後飽飽地而歸。在白天,它潛藏在角落,趁空當狠狠吸別人一口血,再快速溜掉。蚊子也是最勇敢的東西,它勇敢得幾乎不要命,不管有蚊香還是滅蚊燈都會大義凜然的前進,直到無法戰鬥為止。它們看見同伴死無完屍地粘在牆上,掉在地上都氣不急,心不跳,還義無返顧向目標出發。那前仆後繼的景象可惜沒能打動人類。它明知衝進蚊帳里喝個痛快會被“關門打狗”,卻坦然以對。它們那小小的勇敢的身軀里有共同一個信念,死也要做飽死鬼。 

 看來蚊子真不是好東西,它的歷史比人還長。蚊子可咬過我很多次,的確可恨啊!

您正在瀏覽: 話說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