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蚊子有個約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子有個約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血不好是個問題,不健康.這血好,在我看來,也是個問題.為什麼?都怪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叫蚊子的動物,而且是在炎熱的夏季出現,可苦了人呀! 

  左手滅害靈,右手李字牌蚊香,瞧! 我又和他們幹上了.但出人意料的是,蚊子沒殺死,電蚊香,滅害靈,李字牌蚊香,無論氣體 液體 固體,沒讓蚊子吸進肚裡,我自己倒吸上癮了,吸完還覺得渾身舒坦,冒出一句 ~~~~爽!天呀,看來蚊子要拜我為師了.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怎麼辦?這群傢伙在我頭上開patty,不一會,我的頭遭了殃,如果沒有頭髮遮醜,我一定像極了釋迦牟尼.可憐未老頭滿包呀~我憤怒的目光轉向了老爸的打火機,可是~~~~~~~ 

  正當我猶豫不決之時,這群傢伙轉移了陣地,轉向我身體的另一處無衣服防護的地方----手臂,不一會,我的手已是慘不忍睹,大包小包一大堆.欲哭無淚呀! 

  他們的行為反而堅定了我的信念,我邁着堅定的步伐,拿起老爸的打火機來到老媽的梳妝台前,對着鏡子,將打火機放在右手之上,左手拿起那瓶噴霧裝的空氣清新劑,手指一擦火,恩,他很聽話,一擦就着,我將火苗緩緩的移到眼前,在那黃黃的跳動着的焰色中,我彷彿看到了蚊子在火海里掙扎,慘叫的情形.這時,嘴角微微上揚,這下可解心頭之恨了。 

  他們還在我的頭頂飛舞,根本沒有意識到死亡的臨近,我將噴霧裝的空氣清新劑舉過頭頂,至於打火機的後方,在閉上眼的那一剎那,我的左手食指摁下了噴鈕,只聽到"嘶~~~~~~"的一聲,呀!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了,"那群吸血鬼該去天堂吸上帝的血去了吧"我心裡嘟囔着. 

  徐徐睜開了眼,一切如久.咦?怎麼有點不對進,雖然看到一些燒焦的蚊子的屍體~~~~ 

  忽的聞到一股很大的焦味,往鏡子里一看,Oh my God!我的頭!那不在是蔚藍的太平洋,而是黑黑的地中海,而且燒焦的髮絲還飄着緲緲的煙,慘叫一聲,我已暈倒~~~~~~~~~~~~~~~~ 

  故事就此結束?不,不可能,我和蚊子的鬥爭不會結束,我和他們面前永遠不會擺上一張停戰協定,多麼豪邁的宣言呀! 

  永別了,那14.2平方厘米的可憐的秀髮,我想安慰你,我可憐的頭,但是,明天怎麼出去見人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子有個約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子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