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恨的蚊子——周楷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蚊子——周楷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可恨的蚊子

  四年級  周楷博

  大家都一定對蚊子很熟悉吧!它既狡猾又吵鬧還要叮人,真是讓人恨之入骨啊!

  蚊子來勢洶洶。吃晚飯前,我在做作業時,蚊子在我周圍飛來飛去,“嗡嗡嗡”叫個不停,害得我定不下心來做作業,我可真想把它給打得粉身碎骨。

  蚊子狡猾透頂。晚飯時,天剛黑,正是蚊子來偷襲的好機會,在吃晚飯時我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地就是等蚊子上鉤。說曹操曹操就到,三四隻蚊子躲在一個角落裡,它們事先先讓一隻蚊子來打探我的動靜,它飛到了我的手臂上,用它那尖銳的刺刀插進我的肉里。機會來了,我一巴掌向蚊子打去,當我翻開手時,我不僅沒有打到蚊子,反而把我自己的手給打紅了。

  蚊子兇殘暴力。睡覺時,我已做好了一切防禦準備,我在四周灑了花露水,躺在床上還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連風都進不來呢!早上我看見了我的身上總共被叮了五個包包,既癢又痛,真是讓我火冒三丈,哭笑不得。

  我可真想讓蚊子變成益蟲,把所有的害蟲都吃光光,但願神仙GG和神仙JJ能實現我的願望。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蚊子——周楷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蚊子——周楷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