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嗡嗡嗡,嗡嗡嗡。天天吸血身體好,這裡吸一下,那裡吸一下。

  嘿,老兄,這歌兒好聽不,這可是哥自己編的歌,哥可以做歌唱明星了吧!咋!不好聽。哥在蚊子界可是歌唱明星,只是在人類界不是。你問哥是誰?哥說這還不夠明白嗎?哥是一隻蚊子,以吸血為生,是傳染病毒的高級職員。咋!你說哥是害蟲,呸,呸呸!你人眼看蚊低,哥可是為你們人類做貢獻,哥要不是看你們人血多,怕你們人類爆血管!才不會幫你們呢!告訴你幾個秘密,可不能說出去。

  這第一吧,哥從來不會痒痒,只會把痒痒帶給別人;哥也從來不會生病,只會把疾病帶給別人。咋!你別打哥呀!哥還沒介紹完呢!有本事你不癢、不生病呀!

  這第二呢,哥的生命力特強。你們人類用了多少方法也沒有把哥滅掉。

  第三呢,哥的生殖力也很強,一生就是一大群寶寶。

  這就是哥,多快樂呀!哦!聽說你們人類要滅四害,還算上我的一分?哥可不怕你們。來吧,你東我西,絕不會輕易上你們的當,甭想讓哥斷子絕孫。除非你們抓住哥族的缺陷。

  六年級:張炎均

您正在瀏覽: 小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