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恨的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蚊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恨的蚊子

  四年級

  宋睿涵

  我討厭蒼蠅,也討厭蜘蛛,還討厭瓢蟲,但是,我最討厭可恨的蚊子!

  晚飯前,我正在做作業,蚊子兵團出動了!我真是太悲慘了,蚊子第一個目標對象,來吵我!先是在我的耳朵邊吵,我一會兒聽見左耳朵有“嗡嗡”聲,一會兒聽見右耳朵有“嗡嗡”聲,吵得我沒有心思做作業了。一會兒這兒趕影子,一會兒那兒趕蚊子,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呀!作業到現在才寫了幾個字,可恨的蚊子,我呆會兒找你算帳,我現在要做作業,沒有時間來找你。

  晚飯時,蚊子大軍又來騷擾我了。我乾脆把裙子換成了長褲,心裡很得意,嘿嘿!蚊子這下不會咬到我了。沒想到,不知蚊子從哪裡鑽了進去,腿上還是被咬了一大口,感到又痛又癢。不好,這裡又發現一隻蚊子,我急忙用手死命一拍,翻開一看,手心都拍紅了,可蚊子已經無影無蹤了。

  要睡覺了,我爬上床,插上了避蚊片,心想這回蚊子拿我沒轍了,我可以美美地睡覺了。唉,沒想到蚊子大軍又來咬我了。我都用了避蚊器,蚊子怎麼還會來咬我呢?可是蚊子偏偏沒有暈倒,還在我身上叮了好幾個大紅塊!蚊子真是可恨極了。

  臭蚊子,死蚊子,我要是能變成一個孫悟空,我一定要把你碎屍萬段。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