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蚊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蚊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童年,總會有好多快樂的感覺。它就像五顏六色的貝殼,裡面有好多美麗小珍珠,值得人細細品味觀賞。

  還記得我小時候,由於一到夏天,蚊子大軍就開始猖狂起來,我的身上總會被他們叮上幾個大包,然後他們便凱旋而去。

  我特別討厭蚊子,所以我想了好多方法對付他們,但是他們的戰鬥力太強了,好無奈。突然有一次,我想到,大人們喝上酒不就會醉了嗎,那蚊子不也一樣嗎?哈哈哈,這下就好辦了。

  於是我便在爸爸媽媽出去的時候,偷偷的打開爸爸的酒櫃,拿出一瓶白酒,打開蓋子一聞,哇,好辣,不過為了對付蚊子,忍忍吧。於是我拿出一個小酒杯,把酒倒進裡面,喝了整整一小杯。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當時我是怎麼喝下去的。後來發生了什麼,我也記不得了,只知道再醒來的時候,是躺在床上的,爸爸媽媽在床邊看着我。

  我感覺天花板還在不停的轉,原來,我把自己灌醉了。我把事情都告訴了他們,媽媽哭笑不得的說:“真是個小傻瓜。”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幼稚,不過,正是有了這麼多幼稚的,現在想起來,才會有這麼多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醉蚊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