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蜻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來到窗前,發現窗外有一隻蜻蜓停在那裡,心裡萌生出了一個念頭——去捉住它。我知道蜻蜓很敏感,更何況那是一隻大蜻蜓,更難捉咯!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但我始終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應該不是我的位置不好,肯定是它的位置太好!乃至於我捉不到它!更何況,我又膽小,怕它的大嘴咬到我的手指,雖然不會很痛,可心中還是充滿了恐懼(雖然我的手比它的嘴厲害得多,可以捏死它,可是,誰下的了手呢?)。

  它似乎發現了我,於是飛到了下面一點,這是我更不好捉到它,我用一根卡通長棍去碰它,它又飛到下面去了,乾脆我用紙糰子扔,因為我不想看見它,看見它我就會想捉它。終於,它和另外一隻蜻蜓一同飛走了,大概是找到伴侶了吧!

  我真心希望這隻蜻蜓不會被人捉到,變得更加靈活、可愛,希望它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一些可愛靈活的小寶貝!

您正在瀏覽: 蜻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