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裡雨天比晴天好。沒下雨時天空灰色而暗淡,在空中有鳥飛,這倒像混濁的池塘里游着的蝌蚪。可惜我甚少在這邊的天空中看到鳥飛。風起樹搖,裙子飛起,頭髮分得蓬蓬的,人們行色匆匆,心裡都想趕在雨前達到。有了落腳處就可安心的臨窗觀雨,看雨中的人和物,彷彿彼此不是身處一個世界是的。

  大雨來,嘩嘩的,好像龍王卯足了勁往人間潑水,跟不要錢似的,忒實在。風雨交加時,窗戶上往往雨注而下,外面的世界罩在雨霧中,看不清也不必看清。漸漸的雨勢減弱,窗戶上由雨注變為雨絲,再慢慢變成雨點。真箇要不下了,便會瞧見水窪里一星半點掉個雨點,盪起水紋。

  有時雨不下了未必立馬晴天,天空依舊灰濛濛,天上的雲開始遊走,隨着風。有時雨一停太陽便冒出來,晴天了,這世界像被明鏡照似的,乾淨透亮。有時太陽在呢,天就冒雨點,孩子說是太陽雨,挺浪漫的。夏季里的雨天也許真是個浪漫的天氣。

  初一:紫藤蘿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