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昨天夜裡開始,我就知道天又下雨了。好像半夜裡是被外面滴滴答答的雨滴聲給吵醒的。其實,和陽光明媚的艷陽天相比,我還是有些不喜歡下雨天。因為出門需要拿雨傘,在家裡也是悶悶的,感覺連空氣中都透着一股子悲傷氣息。

  今天是他到江蘇的第一天,就遇上了下雨天。早知道,一下火車整座城市迎接自己的就是濛濛細雨,不知道他的心裡會怎麼想。很想發個信息,或者打個電話問下,可最後還是忍住了。很可能他還在忙,那就不要打擾了吧。

  早晨醒來,突然想起來忘了把家裡的小摩托給蓋住了。心裡頓時深深的愧疚。我家的小摩托比較脆弱,遇上下雨天不蓋住,就會發不着。他離開家的第一次下雨,我就給忘了。看來要習慣的還得很多。冒着雨出去把摩托蓋好,回來卻早已沒有了睡意。為該起床了。

  窗外,依舊是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在家卻不知道想要做點什麼。納了一半的鞋墊始終在那擱淺着,似乎意識到決定開始就是個錯誤。可是,開始了,總得硬着頭皮往下做。只是,這樣的雨天,真的沒心思去做。

  認認真真寫作文吧,卡的的錢越來越少了,真該好好努力了。可是,腦海中依舊是一片空白。真想回到正月里,每天都有好多可以寫的東西,每天思緒都很清晰。可是,所有走過的路和開始的事,都不可能重頭再來。

  不知道雨會下多久才會停。說不上喜歡或者特別的討厭。只是,不喜歡這種悶悶的氣氛。真希望明天是個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