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人爭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爭做好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爭做好事(適合稿件) 

  人人爭做好事,時時擁有快樂。 

  做好事,能讓自己感受到快樂,也能解決別人的一些燃眉之急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問題。 

  還記得中央電視台的公益廣告嗎?一個晨練的青年,一邊跑步鍛煉身體,一邊幫孩子拿下了不小心扔在樹上的羽毛球,還把路邊的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幫助一位費力上坡的三輪車老人推車,早晨跑一路,好事做一路,快樂了別人也滿意了自己。 

  雷鋒,一位經常幫助別人的標誌性人物。他象徵著和諧社會中互幫互助,助人為樂的一個好楷模。學習雷鋒貴在自覺,學習雷鋒貴在堅持。毛主席說過:“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有一 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把“3.5”變成“365”天天學雷鋒。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要你有愛心,留意一下身邊,留意一下耳邊,總會有需要幫助的人或事。 

  做好事,也許對於你是舉手之勞不足掛齒。但你堅持不懈儘力而為,既有益社會也潔凈了心靈,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人人爭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爭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