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人爭做文明市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爭做文明市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好大的一個詞,許多人都只把它掛在嘴邊,卻忘了用行動來詮釋;文明,好簡單的一個詞,一句話、一個舉動、一個態度都是文明的表現;文明,好神聖的一個詞,它拉近你我的距離,使我們彼此可以用心溝通;文明,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詞,從小我們就在心裡埋下文明的種子,用心靈去灌溉,它感動着我們的感動,見證着我們的成長。

  文明,不僅僅只是一個詞,也是一種行為,更是一種精神。它並不偉大,因為我們人人都能做到;它也並不平凡,因為它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做到的。它需要我們用心,完完整整的心,把它完完全全地裝起來,時時刻刻與文明成為一體。

  社會呼籲文明,文明就是一種素質。不橫穿馬路,不亂闖紅燈,這是一種素質;給老人和小孩讓座,這是一種素質;不亂扔亂拋,不隨地吐痰,這是一種素質;當看到別人遇見困難,援手相助,這是一種素質……素質展現在我們的一言一行中。

  涪陵是我家,溫暖的家,是我們每一個人用心營造的,它的好就是我們的好;它的進步就是我們的進步;它的發展就是我們的發展;它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身為家庭中的一分子,都想為家奉獻點什麼,但我想說,最重要、最基本的是爭做一個文明的人。為了我們的家更加溫馨美好,天天向上,我倡議大家人人爭做文明市民!

您正在瀏覽: 人人爭做文明市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爭做文明市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