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已過去一個星期了,但它在我腦中留下的回憶卻仍是如此記憶猶新。軍訓中有全班一起努力,只是為了肯德基的簡單快樂;有調皮時一句“雞沒到,人也別到了。”把同學和電話那頭的老師都笑翻的快樂言語;當然也有教官的嚴厲與幽默,這些都是只屬於那座綠色軍營的回憶。 

  甜,初入軍營,進行軍事拓展訓練。帶我們的教官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給我們講了許多故事,還有他的親身經歷,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他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把日本從地圖上抹去,說地球上四種人是最壞的:第一個就是日本,再是韓國,印度和美國。他的自我介紹也別具一格:我姓黃,名小楓,別看我貌似三十多歲,其實我才二十五。今天下午我帶你們,以後你們也別想我,要是想到我,來東方綠舟,對人講“瘋子”教官就行了。真的好風趣,讓我對教官有了一個不一樣的印象,不再只是兇巴巴的了。也讓我對之後的幾天軍營生活充滿了期待。 

  苦,是我軍訓時嘗到的另一種滋味。定向越野是軍訓中必不可少的一項,想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任務,到達指定地點,不單需要體力,也需要智慧。平時不擅長體育的我,也只能拚命的跑步跟着隊伍。那時心中默想:一定不能掉隊,一直堅持着,堅持到了終點。說實話:真的很辛苦。不過這是值得的,因為我們成功了。 

  酸,在分別時。軍訓中,教官曾說過:“我只是你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只有短短五天的相處,但我一定要把你們帶好。”很快,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們結束了五天的軍訓生活,馬上就要乘上大巴士離開營地了。心中不免泛起了一絲絲酸意。男生們把教官舉起,拋向空中,再接住,作為他們的告別,而我們則揮手說再見。教官笑着回應着再見,可我仍捕捉到了這個堅毅的士兵眼中泛起的那稍縱即逝的淚光。他也有不舍吧,五天的相處,已讓彼此有了太多的記憶,而此刻也只有那一聲包含一切的告別。 

  就這樣,我們走了,就如同來時一樣突然,一切又是如此的寧靜。但軍訓留給我的回憶將一直貯存腦中,永不忘卻!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