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標兵材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標兵材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標兵材料 

  我叫武妙言,今年十三歲,是諸葛一中七二班的一名學生. 

  對於學習這個詞,許多同學提起學習就講"頭懸樑、錐刺股","刻苦、刻苦、再刻苦"。因而覺得學習枯燥無味,對他們來說學習是一種被迫行為,體會不到學習中的樂趣。長期下去,對學習必然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從而滋生了厭學的情緒,結果,在他們那裡,學習變成了一種苦差事。 

  其實學習並不是一種苦差事,只要好學就會覺得學習很有趣.所謂"知之者不如好之者",我們應該達到這種境界,這樣就會對學習起到重大的推動作用。假如我們對學習的如饑似渴,常常注到廢寢忘食的地步。那麼我們的學習不需要別人的逼迫,自覺的態度常常會使我們能取得好的成績,而好的成績又會使我們對學習產生更濃的興趣,形成學習中的良性循環。 

  要好好的學習,還得有自信,在實際學習中,不少同學總認為自己比別人笨,很少相信自己的能力。他們不敢碰難題,即便做出答案也總懷疑不正確,更不敢向學習好的同學挑戰。這種自信缺乏,嚴重地阻礙了學習的進步。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巨大的潛能,那麼,自信就是開發巨大潛能的金鑰匙。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要認識到,人與人之間雖然存在着差異,但每個人可供開發的潛力所能達到的高度是不可限量的。只要自己敢想、敢做,永不服輸,就一定能不可阻擋地走向成功。自信是學習中的第一位老師。 

  其實呢,學習本身也是一門學問,有科學的方法,有需要遵循的規律。按照正確的方法學習,學習效率就會提高,學的輕鬆,思維也變的靈活流暢,能夠很好地駕御知識。真正成為知識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學習標兵材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標兵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