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一首歌,使用希望點出的快樂音符;春是一首詩,是用清新寫出的優美詩篇;春是一泓泉,使用活力凝聚成的潺潺流水。春是一個美好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她吧!

  春姑娘邁着輕盈地腳步,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你瞧——

  小草從地里探出了頭,好奇地望着這個世界,“哇,好美呀!”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清醒地空氣,感到心曠神怡。我要快快長大,它想。野花微微綻放,它很小,紅的,黃的,粉的,藍的,白的,淺紫色的,緊緊擁抱在一起,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顯得那麽柔弱可愛,讓人忍不住細細地欣賞它們,感受他們的小巧和精緻。從遠處望去,彷彿一塊柔軟的綠毛毯上點綴着一些雅緻的花紋,讓人忍不住想去躺一躺,坐一坐,可又不忍心壓傷它們。

  溪水緩緩流淌,唱出一首輕柔的歌。柳樹抽出嫩芽,優美的身影倒映在水中,看到她那飄逸秀美的長頭髮,我情不自禁想到了一句古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拾起一塊石頭打起了水漂,一個個浪花濺起,像水晶一般晶瑩透亮,只可惜它馬上就消失了,泛起一陣漣漪,柳樹的倒影若隱若現,變得朦朧起來。一陣春風吹過,我聞到了清醒的泥土香,還有各種花的香。小草,花朵,還有那柳樹的長頭髮都隨風跳起了舞。嘿,你看那兒——那是幾棵桃樹,一片片嬌小的綠葉從枝條探出了頭,四處張望,桃花綻放,害羞的站在枝頭。樹枝上停着一隻漂亮的小鳥,藍綠相間,鳥啄鵝黃,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特別耀眼。哇,它唱起歌兒來了,清脆悅耳,跟清風流水應和者。如此美景,恐怕只能用“靜,美”二字形容了。

  “沙沙沙。”春的使者春雨來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她真美呀!它是那麼透明,晶麗,像水晶一般美麗,像珍珠一般耀眼。花朵,小草,樹木都挺直了身子,貪婪地吸吮着甘露。天空有些迷濛了,我卻沒走,感受着春雨,它打在我的臉上很清爽。我站在雨中,自己彷彿成了一朵小花,在暢飲者仙露瓊漿。一陣春雨過後,整個世界變得煥然一新。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兒青得逼你的眼,小花們的裙子也更艷麗了。它們彷彿在微笑,在對我們說話:“你瞧啊,我多漂亮!這都是春雨姐姐的功勞啊!春姑娘,謝謝你!”

  在春的感染下,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湖北恩施利川市利川市銅鑼壩中學初一:楊如蘭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