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春 

  大地漸漸蘇醒,一絲春光打破了夜的寂靜。 

  一聲春雷打破在天邊隆隆地響起。敲開了春的大門。土地里那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被這雷聲喚醒,都爭先恐後的探出它們那一個個嬌嫩的小腦袋。似乎想要看看這個春天有何不同。一場春雨在雲間紛紛落下。為那一棵棵枯黃的大樹,換上一套套碧綠的連衣裙。那一片片乾涸的土地在春雨的撫摸下又變回了那一片片充滿芳香的沃土。春雨為那一塊塊岩石洗凈它們身上的污穢,使它們像碧玉一般無暇。 

  一陣春風撫摸着含苞欲放的花蕾將它們從朦朧中喚醒。春風讓碧綠的柳條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身上那色彩斑斕的絲綢。一陣春雨向我吹來好像是母親的手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龐。 

  一輪春日在天邊懸挂着。風停了,雨止了。春日讓小草、樹木、花朵都笑了。在那春光的照射下花朵彷彿是色彩斑斕的瀑布。人們彷彿置身於美妙的夢境。只一株株下草也與陽光互相挑逗着。多麼的可愛。這一絲絲春光射入你的心房,彷彿是久旱的土地得以滋潤,彷彿是寒冬中的一簇簇溫暖的火焰。彷彿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 

  在春的空氣中我們能聞到花朵的芳香,聞到了綠葉的清香,聞到了沃土的芬芳。也聞到了希望。 

  ‘‘一年只計在於春’’春是一年的開端,也是人們努力的開始。剛起的頭,我們不能氣餒,不能灰心。過去的失敗就讓它成為美好的懷戀。但是那將來的希望為你綻放一簇簇希望之花。 

  讓我么擁抱這充滿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