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該怎麼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知道怎樣關心別人;知道怎樣安慰別人;知道怎樣疼父母;知道怎樣尊敬師長……

  曾今的我不管在哪兒遇到熟人,我都會甜甜地叫一聲;曾今的我不管做錯什麼事,總會有人替我求情;曾今的我不管誰有困難,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他……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很調皮,喜歡搗蛋,但在每個人眼中,我都是一個很聽話,很懂事,很可愛的女孩。現在我真的很嚮往以前的日子,很嚮往以前的我。

  成績一天天下降,誠實一天天消失,懂事一天天離我而去……現在我身上只剩下撒謊。以前的種種都已成為回憶……

  現在在家裡的時間很少很少,但我還是每天“堅持”和父母吵架,好象爭吵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我可以很清楚的記得,以前我認為父母是偉大的,有了他們,我就有了依靠。但現在在我眼裡父母只是一個給我錢花,哺育我長大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我變成了現在這樣。很多時候,我都會想,世界上最重要的到底是愛情還是親情。以前,我不會逞強,因為我知道,不管怎樣,不管我失去了什麼,我都還有父母。現在我想到的不再是父母,而是一個僅僅認識了幾個月的男朋友,我把他當成了我現在的依靠。每天24小時,我都沒有想過父母。我很壞嗎?~以前我有很多好朋友,每天我都開開心心的。現在雖然朋友也很多,但他們已不是那些聽話的朋友了。他們教會了我怎樣頂撞父母……

  那天,是我第一次逃課,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曾今的我彷彿只是一個夢。老師曾今對我寄託了很大的期望,對我充滿信心,而現在我卻用逃課報答了他。

  現在父母和老師已經完全對我失去了信心,這樣讓我覺得我好象一下子失去很多很多,我開始有點後悔了,我像是一個被上帝遺棄了的女孩,我的天空不再像以前那樣藍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渴望我再度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我可以做到嗎?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