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辛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母愛如水的話,那麼,我就要說,父愛如山了。

  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騷客讚美母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等,讚美母愛的數不勝數,而父愛卻被人們忽視了。人們說母親慈愛溫柔,那父親就是勇敢堅強,一個家庭里,母親相夫教子,父親勤奮富家,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有時自己扛,有苦不能言,有病自己忍,不嬌氣,不軟弱,不懶惰……

  我的父親是一位人民警察,每天辛勤工作,早出晚歸。每天不規律的上下班,上班時只有更早,沒有更晚,下班時只有更晚,而沒有更早……隨時隨刻的值班,單位一個電話馬上走,不知這樣的情況已經幾回了,是我們家都習慣了。

  父親對孩子不是沒有愛,而是不懂怎樣表達罷了,這使有些人認為父親不懂愛,不會愛,與母親親近,與父親疏遠……

  正如《格言聯璧》所說:“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

  父親-父愛-偉大-無私。

  河北承德平泉二中初一:751047622

您正在瀏覽: 父親·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