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10)——驚險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10)——驚險時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間諜在行動(10)——驚險時刻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驚險作文

由於密室外圍牆壁很厚,電磁波很難穿透,所以過了十分鐘之後,國家監測局才發現李國的生命信息微弱,急忙呼叫。可是這有用嗎?李國仍然沒有醒來,大家都開始為他着急起來。這時,李國朦朧之中,聽到一聲喊聲:“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什麼,你是誰,為什麼這麼說?”“只有你才能拯救世人,你若倒下,天下世人也將失去幸福,你一定能行,所有人都相信你!” 

 李國突然坐了起來,所有在遠方注視着他的人,都鬆了一口氣。但李國知道,現在還不能高興,他仍然在失血。他馬上就撕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當作繃帶扎在傷口,暫時止住了出血,然後,他馬上回到臨時的家中給自己整容一番。然後前去機場搭乘飛機回國。回國后,他馬上去了醫院進行輸血,終於從鬼門關前走了回來,撿回了這條小命。但他心中還是充滿了疑慮,在他快要死時,是誰在朦朧之中喚醒了他?難道是自己內心世界中的良知? 

 他甚至連家門都未回,就直接乘着局長新送的專用直升機回到了美國。他的任務還很重,再過幾天他與局長所約定的時間就到了,時間已經不容他休息。他必須連夜工作,識破密語。他要找到所有的核武器,包括那七枚能毀滅地球的中子彈。美國人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這點他很清楚,如若真的惹惱他們,說不定他就會選擇一同滅亡!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要爭取時間,所有的事必須都讓道! 

 他拿出那張裝有提示語的信封,看了看,安全起見,他還是往上面澆了油。這次奇怪,紙卻沒有透明,難道這不是普通的紙!他想了想,拿出局長剛送給他的毒液探測器,往裡面測了測,竟然沒有毒。李國欣喜若狂,馬上用手去撕信封,可是,這紙卻出奇的柔軟。李國又用刀划,竟連刀縫都沒有,他又用槍打,發現子彈射到了牆壁上。以為被打穿了。哪知這紙卻沒有一點痕迹。李國斷定,這種紙會在瞬間將被弄破的地方重新“縫補”好。 

 這可怎麼辦呢?李國陷入沉思之中!有什麼方法能解決這種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10)——驚險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10)——驚險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