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4)——身中奇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4)——身中奇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間諜在行動(4)——身中奇毒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夢中奇遇作文

回到他的別墅,他馬上請來了美國臨時聘請的私人醫生。醫生通過一系列的檢查,最終確定這是一種無法治癒的奇毒,三天後五臟六腑就會潰爛,導致死亡。當然,萬物相剋,世上只有天山雪蓮能至此毒。可此物早由於環境污染而消失,因此,醫生只能勸他,在最後的幾天好好快活快活,不要再工作了。 

 李國雖然隨口答應了一聲,但心中卻在暗喜,因為他在參加間諜培訓時,曾執行一次爬上天山的任務,當時他看見了雪蓮,就采了一朵至於家中。本想作為傳家之寶一代一代相傳下去,可誰知老天早已安排。於是,他馬上乘着專機,飛回在中國的家中,取出了自己苦心藏好的天山雪蓮,搗碎后一口氣服下,頓時覺得心中一陣劇痛,又一次昏倒在了自家的密室花園中,不省人事了…… 

 到了晚上,他醒了過來,驚奇的發現自己躺在一張舒服的大床上。他的親人告訴他,下午有人無意中進了花園,發現草叢中竟有一個人工的洞,就爬了下去,發現你昏倒在裡面,就把你救了上來。醫生檢查說,你昏倒的原因是你原來身中劇毒,但由於吃了雪蓮,兩股極強的氣在你體內相互碰撞,導致你胸口劇痛而昏倒,但這沒有大礙,只是這幾天不能四處活動,要休息好幾個星期才行。李國聽了,不由大驚,心中想到:國家託付我干這麼重要的事,若在家卧床休息,豈不誤了大事,導致世界報發核戰爭!不行,我一定要繼續工作,直到完成任務。 

 心中忐忑不安的李國在家只呆了兩天,又乘着飛機,回到了美國。為了使自己的身體不受到較大的傷害,他決定速戰速決,在最短時間那破壞掉所有的核武器。可眼前橫着一條難題,信封既然有毒,要怎樣才能看到裡面的內容呢?他不得不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4)——身中奇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4)——身中奇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