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13)——間諜之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13)——間諜之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間諜在行動(13)——間諜之死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樹之死作文

不過,李國這次英勇地跳瀑布,雖然是由於他判斷失誤,但也無意之中看到了有關下一個核武器隱藏點的名字。在他馬上就要昏迷的最後關頭,他曾仔細的注意過那面牆。竟發現上面寫着:下一個藏虐點在猛獁洞。他壓根就沒想到,美國人會把提示密語藏在這兒,更巧的是,竟被李國誤打誤撞發現了!這不是有天神相助,還是什麼呢?就連老天,也開始幫助李國了! 

 李國馬上來到世界上最長的山洞——猛獁洞。但要命的是這個山洞足足有240Km長,這給尋找帶來了很大的困難!但一向踏實肯乾的李國只要有線索,就不會輕言放棄。不管怎樣,他馬上進入了風景區,開始暗中搜索。但讓李國感到奇怪的是,為什麼他們都要把原子彈等武器放在人口密集或風景區裡面呢?但現在不管那麼多了!他只有老老實實的找,可怪事出現了,他花了8天,走穿了整個洞穴,卻都不見原子探測器上有什麼反應!難道說那瀑布上的字是假的?就在他正要放棄時,他突然想到,前幾天他走到一個離出口很近的地方,卻發現有兩個人在那邊守門,原因是裡面科學家還沒有勘測清楚,不能進去。他也沒有怎麼注意,就相信了他的話。現在看來,最有可能的就是在這裡面! 

 晚上,他隻身一人,帶上所需的工具,馬上潛入洞中。果然沒錯,還是有兩個人在站崗。很明顯,他們是在刻意保護某樣東西,否則晚上根本用不着站崗。想到這裡,他就拔出手槍,戴上消音器。只一槍,就把兩個守門打死了(子彈穿心)。然後,他馬上走入洞中。由於路徑不熟,他在裡面轉了幾個小時,終於找到了核武器的存放地,與其他地方不同的是,這裡竟放着14顆核武器。他欣喜若狂,馬上掏出工具,才一會兒,就破壞了核武器。 

 接着,他就走到離原子彈很遠的地方。他想出去,但怎麼也出不去。他算計着,兩個門衛的死,肯定會被遊客看見,然後報警,警察就會出動大量警力來尋找他,他只要殺一兩個警察,穿上他們的警服,假扮警察,然後在裡面瞎轉悠,一看到警察,就與他們一起找。最後隨着他們的隊伍一起出去。就大功告成了。 

 但沒想到,有人比旅客來的早。他們自己派兩個人在洞口看着,假扮兩個守衛。結果,李國的計劃全盤皆輸。而這時的李國,還在等着警察的“支援”呢! 

 就這樣,李國被一幫亡命之徒慘殺在這個所謂的沒有勘測清楚地洞里。他剛找到了所有的原子彈,那七顆最重要的中子彈還沒有碰到呢!就死在歹人之手。難道李國就這樣,沒有完成任務就死了?還會不會有什麼轉機?那七顆原子彈能被找到嗎?這看似絕對不可能,死人哪會找東西?但最後,還真是被李國“找”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13)——間諜之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13)——間諜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