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11)——道破玄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11)——道破玄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間諜在行動(11)——道破玄機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11歲作文

他馬上回國,把這封信交給鑒定局他們,不過兩天,他們知道了怎樣的溫度剛好能將“它”殺死,而且不破壞其他東西。李國馬上拿回了家,將信放進控溫爐,終於成功地將這種細胞殺死。他拿出這封燙手的信,小心翼翼的撕開,只見上面寫着:核武器存放在尼亞……還沒等他看完,這封信就突然自燃了!唉,李國懊悔不已,他只想到外面有奇特的細菌,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一碰空氣就自燃的細菌!這下可好,斷了這唯一的線索,他也不知道要怎樣找下去了!只有尼亞兩個字,能告訴我什麼? 

 現在,有人已經狀告他為外國間諜,他現在身上背地不只是一個最明了!警察已經在當地兩個機場不下了天羅地網,各個公共場所也都有人監視,因為他們已經鎖定李國就在這個城市,因此,這給他的行動帶來了巨大的不便。他必須每天都要易容,以他的實力完全可以應付這整個城市的警力! 

 但最重要的是,他現在無法回國求援。他根本不知道什麼地方的名字有尼亞兩個字!而以他現在暴露的身份,進圖書館很容易被抓!怎麼辦,時間不等人,兩國戰爭已經迫在眉,這可怎麼辦呢!一 天,他外出去買這幾天所需的食品,剛走到門口,只聽電視裡面說:“誰若答對這道題,誰就可以得到去美國最寬的瀑布遊覽一次的機會。”李國聽了,笑了笑:“現在的商家真是絞盡腦汁賺錢,竟要帶他們去尼亞加拉達瀑布!”對了,尼亞加拉達瀑布,不就是信中所指示的地方嗎?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李國馬上回家,準備好各種裝備,準備像電影《神話》中的成龍一樣,來一次驚險的跳瀑布!那這次,李國能夠順利的成功嗎?這仍然是個未知迷!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11)——道破玄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11)——道破玄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