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照片的故事

  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更多的是讓人開心快樂的故事,每一個人都希望將自己最幸福開心的笑容留下。

  有時間,自己會打開那厚厚的相冊,回想那一個又一個快樂的事。不經意間,目光留在了一張老舊的照片上,那是妹妹站在一隻大老虎旁被嚇哭的情景。

  那是四年級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與親人相約去唐梓山。那天,路上人很多,遠遠望過去車輛排成一條長龍,而那盡頭,一座山坐落在那裡。粗略一看宛如黑墨從山頂流至山腳,仔細看那是密集的綠陰遮蓋着山。

  快到了的時候,爸爸將車停在一旁,準備最後一段路徒步走上去,走了一會,便有人開始不耐煩:“還有多遠呢”?這個問題要走過才知道。路旁有很多賣東西的小攤,我們幾個小孩子這看看那看看蹦蹦跳跳的,可好玩了!

  來到山腳下,我看到人群后不禁驚訝:這到底有多少人啊?是全棗陽的人都來了嗎?人群非常擁擠,我和妹妹緊緊抓着媽媽的手,跟在爸爸後面,生怕找不到人。就在這時,妹妹拉着我的手跑着,然後指着一處,眼睛不停地閃着:”看,那有一隻孔雀”。順着她的手,我們兩個望去,一隻大孔雀站在一根大柱子上,抬起自己高傲的頭,身上藍金色羽毛在我眼中閃閃發亮,但它卻一動不動。柱子的旁邊卧着一隻老虎,它斑孄的面孔和黑白相間的皮毛相襯,頭頂黑紋組成的王字顯露着它森林之王的威嚴。

  這時,爸爸走過來:“跑這幹什麼,一會兒找不到怎麼辦。”話語中帶着他的嚴肅和關心。我回過頭指着老虎說:“讓妹妹和它照張像好不好,她膽子一直很大的。”爸爸二話不說拿出了照像機,妹妹看到老虎本來很開心,但聽到這句話,原本紅潤的臉一下子變得蒼白,轉身就想跑。我立馬拉着她向老虎走去,讓她站在老虎旁邊,爸爸一照,一張一個女孩子紅着眼站在老虎旁邊。剛照完,她就跑到媽媽身後躲着,眼淚都落下來了。本來只想嚇嚇她,誰知道她會哭呢?想到這我就哈哈大笑。

  翻着相冊,一件件往事掠過心頭。現在讓我們記錄下自己無憂無慮的時刻,讓我們再次看到時,沒有任何遺憾。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