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仙境(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境(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仙境(4) 

  上集回顧:夢涵醒了,他們的討論過程被一個黑仙偷聽到了。 

  本集:    第二天,大家如約來到別墅的後花園里,夢涵夢怡也已早早的等在這裡。“我們走吧!”夢怡說道。“好吧!”“紫色薰衣草之地形轉移——迷霧森林!”說完,她們又來到了迷霧森林。“奇怪,這裡怎麼這麼安靜,安靜得有點可怕。”夢怡輕輕地說。“誰知道啊!先去那個山洞看看!”“好吧!”    突然,一張大網從天而降,網住了夢涵夢怡他們。“誰,給我出來,怎麼盡用卑鄙的手段!”夢怡大聲地說。“哼,是你們笨!”黑暗魔王和他的兒子出現在她們面前。“果然是你們,無恥!”“夠了,再說我封住你的嘴!”黑暗王子生氣地說,“你以為你們是誰,還不是我的手下敗將,上次是你們好運,這次,你們別想活着回去!”“別太自信了,有本事放開我們,與你一決高下!”夢涵說,“我最痛恨你這種人了,搶了我們的夢幻石,還想殺了我們,休想!”“別想我們放開你們,自己解開!”黑暗魔王不屑地說。“好,我們自己解!”紫晴說道,“紅色風信子之解——破!” 

  頓時,網破了,碎的網片從空中慢悠悠飄下來,落在地上。“喲還不錯吧!開打吧!”黑暗王子說。“來吧!”夢涵、夢怡、紫晴、墨雪、依幻、和雪依異口同聲地說。“好!黑色旋風草之晴天霹靂——炸!”頓時,一個個霹靂向她們炸去。“白色滿天星之雨色歡顏——抗!”夢涵使用了反擊魔法。道完,一個個霹靂頓時散開,成了一陣陣煙霧。

     “ 哼,黑色旋風草之暗隱激光——射!”黑暗王子道。“紫色薰衣草之光之音韻——擊!”夢怡使用了音韻激光。音韻激光與暗隱激光碰在一起,發出了一道巨大的波光,把兩方都往後退了幾步。黑暗王子轉頭看了他的父王一眼,似乎看出了什麼,說“今天,我不想再花費我的魔法,改日奉陪!”說完,黑暗魔王和他的兒子消失在迷霧森林。“今天怎麼了?黑暗魔王雖說來了,可都只是黑暗王子在戰鬥,難道黑暗魔王受了什麼傷?”芸詩奇怪的說。“誰知道?應該是吧,我們先回別墅再說吧!”“嗯。”  (  想知道黑暗魔王到底怎麼了,請看下集咯——)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境(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境(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