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仙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寨溝大家都知道有九個藏族山寨,可是開放的只有五個山寨而那五個山寨的人都是靠賣些小玩意來生活,真可悲啊。 

 九寨溝的最頂端就是面積廣大的原始森林。置身林間像在仙境一般,腳下踩着深厚柔軟的苔鮮落葉,鼻子嗅着芬芳潮濕的空氣,耳朵聽着松濤與鳥語,身上拂着野林山風,眼中看着林木蔥鬱,遊人好似來到另一個世界,頓時有種超凡脫俗的感覺。  

 原始森林枝葉蒼黑如蓋,遮天蔽日,林中瀰漫樹脂的芳香。地上布滿野獸的足跡。進入林中有回歸自然、與世隔絕之感,九寨植被,陽坡下部油松、櫟樹、雲杉茂盛,陰坡下部鐵杉,戚樹,樺木,冷杉成林,上部都為高山灌木和高山草甸。 

 下面我們講講五彩池吧!五彩池池以秀美多彩,純潔透明聞名於天下,面積5645平方米。海拔2995米,寒冬地凍三尺,而池水依然清波蕩漾,四季雨旱交替,而池水似無增減。原來這池水是由位於高處的長海經地下補給,地下四季常溫不凍,補給水量全年大體穩定之故。深6.6米,池底礫石稜角,岩面紋理,一一分明,池水蔚藍寶綠,明澈透亮。 

 五彩池是九寨溝湖泊中的精粹,湖裡生長着水綿、輪藻、小蕨等水生植物群落,同時還生長蘆葦、節節草、水燈芯等草本植物。這些水生群落所含葉綠素深淺不同,在富含碳酸鈣質的湖水裡,能呈現不同的顏色。同一湖泊里,有的水域蔚藍,有的灣汊淺綠,有的水色絳黃,有的流泉粉藍……變化無窮,煞是好看!在日頭當頂,山風吹拂或以石擊水時,還能濺開一圈圈金紅、金黃和雪青的漣漪,分外妖艷。 

 五彩池雖在九寨溝眾海中最小巧玲瓏,然而它的色彩卻是最為斑斕,與五花海不相上下。五彩池異常清澈,透過池水,可見到池底岩面的石紋,由於池底沉澱物的色差以及池畔植物色彩的不同,原本湛藍色的湖面變得五彩斑斕。 

 好了就講到這裡吧!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九寨溝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