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證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證明

  已知:我以前語文成績不好,現在語文成績有所提高。

  證明:在上八年級時,上語文課時,老師在上面講,我在下面“想”,注意力不集中,老師讓背的沒有認真去背,講閱讀題時沒有認真去聽,所以語文成績不好。又因為到了九年級了,就要努力學習了,上課也逐漸認真聽講,老師讓背的用心去背。所以我現在語文成績有所提高。語文成績不好,只要努力改正也能考好。所以我更加愛語文了。

  已知:班主任老師對我們很嚴厲。

  求證:班主任老師愛我們。

  證明:我的班主任是一代嚴師,對我們的要求很多,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在上她的課時,她說話總如獅子吼般,震耳欲聾。當大黑板光爆時,老師總會毫不留情的讓在單元亮相。但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所謂“嚴師之愛生,則為計之深遠”。所以班主任老師對我們嚴厲,也是愛我們的表現。

  已知:在過去的一年裡更加叛逆,與父母的衝突逐漸增多。

  求證:父母更愛我了。

  證明:有一次和媽媽吵架后,就準備出去,不再呆在家裡,於是,摔門就跑,一出門肚子就叫了,像是在嫌棄我看見飯不吃而是跑了,於是我只能回家。我回到家時媽媽並沒有發火,而是把我的飯盛好了放在那,似乎知道我要回來似的。所以,和父母的衝突雖不可避免,但他們的包容讓我感到他們更愛我了。

  愛是需要證明的,只有在心中感悟到愛,才懂得去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