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人生最大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人生最大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什麼?是金錢,還是名利?不,是時間。時間掌握了一切,沒有時間,還談什麼金錢、名利呢?所以,時間與一切息息相關。   時間是一切的保障。沒有時間,一切都不可能成功。沒有時間,你不可能學習,不可能生活,更和況去追求錢財,追求美好的未來。   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你的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是多少年,多少天,多少小時組成。如果浪費了時間,你的生命也將浪費,也就浪費了你得人生。難道你想讓美好得人生就這樣悄悄逝去嗎?“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間過的很快,猶如白駒過隙一般,可是生命也在縮短旅程。人生最大的財富—時間,珍惜它吧,好好利用它吧,充分利用它,會使生命變得充實豐盈,會使你的人生旅途變得絢麗多彩。“時不可及,日不可留。”何不利用這有限的時間去創造無限的價值。時間是有限的,可人生的價值是無限的。人生的價值需要利用時間去自己創造,時間再其中起到關鍵性作用。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   我們很早都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要合理利用它。時間不等人,不要以為你有無限的時間,人也不能等時間,要一直往前沖。時間—人生最大的財富,好好利用着一筆財富吧,他比任何一位百萬富翁、億萬富翁的家產都值錢,它不會被偷走,不怕別人用,他永遠屬於自己的。   時間與一切息息相關,沒有時間,自然不能發展,樹木不能成長,世界不會變化,將會是枯燥無味。時間—人生最大的財富,珍惜它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人生最大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人生最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