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什麼來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什麼來證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月上旬,姐姐向我推薦了一本書:《壞蛋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我還沒有看完。原因有二,其一是因為作者還未寫完,其二,我看的有些慢(網上看的)。 

  這本書的主角——謝文東,在16歲之前天天被人欺負,就在16歲的一天走上了黑道,中考時全市第一,卻選擇了全市最爛的學校。高中時成立了文東會。又發生了許許多多精彩的故事。 

  雖然這本書講述的是黑社會、江湖上的事情,但是這本書同樣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這本書中,主角謝文東經常說:“那什麼來證明我們的存在!”謝文東認為,他統一了整個世界乃至世界的黑道,這樣方可證明我們的存在。16個年頭,天天受人欺負。從老師眼中的好學生變為暫時只統一了東三省的文東會大哥以及多個洪門的東哥,僅僅幾年的時間,然而,他只是一個20出頭的陽光少年。 

  這是他的理想,他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着。他說想到的絕對能做到。 

  只不過他的理想放在了黑道上。 

  那麼,一個黑社會的人可以如此執着。如此熱情地去挑戰自己的理想。而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呢?但是,我們又要拿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呢?我想那應該是追求與拼搏之間磨起的火花吧? 

  我們需要的是理想,有了理想,才有追求的不表,有了追求的目標,我們未來的路才不會迷茫,不會找不到方向。而我們那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呢?是一種好的品質,我們需要明白沒有一種好的品質,什麼事情都做不了的,別說,你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其次,證明自己的存在的那一刻,就是離線成功、收穫的一刻,同時,也需要的是新一個理想,新的坎坷之道。我現在又要拿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要想一想,我們那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尋在,要相信你無論想做些什麼,只要付出相同的代價,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什麼來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什麼來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