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一件事、每一個物品都像是上天賜予你的禮物,是生命中的財富。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是愛——人類最美好的感情。 

  愛不只一種,對愛的感受也不只一種。像親人的愛,會讓你感到溫暖。冬天時,親人的愛包含在那一件件厚厚的大衣里;春天時,親人的愛包含在那一陣陣花的芳香里;夏天時,親人的愛包含在那一縷縷涼風裡;秋天時,親人的愛包含在那一個個披在肩頭的外套里……親人的愛,無時無刻不在給你溫暖。 

  再比如,朋友的愛,會讓你感到舒心。遇到困難時,是朋友和你一起面對,一起克服;遇到煩惱時,是朋友幫你一起分擔,幫你排憂;遇到問題時,是朋友陪你一起出謀劃策,陪你想主意……朋友的愛,像是能幫你解除疲勞的良藥,吃了后,舒服極了。 

  還有很多很多人的愛,比如老師的愛,會讓你感動。老師的愛是博愛,他愛着每一個像你一樣的學生,但他始終是愛你的。看到了汶川地震時老師們的表現嗎?他們在用行動表示,有的甚至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愛是世界上人類最美好的感情,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愛讓我感受到了世界上的溫暖,讓我腦海中的世界變成美好的人間,只因有愛。 

  愛,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感謝上蒼把它給予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