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猴子探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探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猴子想去花果山探望自己的爺爺奶奶。

  猴子想:去探望爺爺奶奶一定要買一些禮物才能去呀!可是買什麼好呢?猴子左想右想,最後決定到百貨大樓去看一看,什麼合適就買什麼。猴子出了家門叫了一輛出租車去百貨大樓,到了!猴子下車進了百貨大樓的大門,一邊走一邊看,突然它發現,在櫃檯上放着一個大桃子,圓圓的,頂上還有點尖。它想:把這個桃子給奶奶多好呀!於是它就過去對服務員說:“服務員,你好!這個桃子我買了。”服務員開了發票,猴子交了錢,然後提起裝有桃子的袋子繼續往前走去買送給爺爺的禮物。它走啊走啊,走到魔術櫃檯前。這個櫃檯的服務員走過來說:“你要買些什麼東西。”猴子沒有說話,它望了望玻

  櫃檯裡面放的東西。“咦!這個小方塊是什麼?”猴子問服務員。服務員說:“這是一個別墅,我給你拿出來看一看。”服務員拿出小方塊說了一句“房子,房子,快出來。”一個高大的別墅就展現在猴子的眼前。猴子說:“多麼好的別墅呀!把它送給爺爺奶奶倆個人吧!可爺爺沒有自己單獨的禮物怎麼辦?算了,先把這個買下來再說,爺爺的禮物等會再看。”於是它買下了魔術房子。還差爺爺的禮物,怎麼辦呀!猴子突然想到:爺爺最喜歡喝水,我給他買個保溫瓶吧!說時遲那時快,它飛快的跑到賣水瓶的地方買下了一個銀白色的保溫瓶!這下可好了,禮物都買齊了,明天我就用戴在頭上的竹蜻蜓這個交通工具到花果山去。

  到了晚上,猴子躺在床上想:我要美美的睡上一覺,養足精神明天好去見爺爺奶奶。

  太陽從東方升起,猴子也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和鞋子。猴子提上禮物戴上竹蜻蜓走出了家門。嗚……一聲響,猴子已在天上了。它一邊飛一邊飽覽美麗的風景。它在天上飛,小鳥有時飛過來問它:“猴子,猴子,你去哪兒呀?”猴子說:“我去探望我的爺爺奶奶。”不好,一架有故障的飛機要掉下去了,猴子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想拉着飛機不讓它往下掉,可飛機很重怎麼也拉不住。它想萬一飛機掉下去,飛機里的人都要死的。於是就大聲的叫喊,小鳥快來!小鳥們聽到猴子的呼救聲,便飛快的飛過來。小鳥和猴子齊心合力終於使飛機安全的着地了。飛機里的乘客都跑出來謝謝猴子和小鳥,猴子這時感到十分高興。

  到了花果山,猴子把禮物送給了爺爺奶奶,並把來時的事情告訴了爺爺奶奶。爺爺奶奶聽后都非常高興,一把將猴子攬入了自己的懷中。

您正在瀏覽: 猴子探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探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