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過了幾天)米西心想:“這朵兒還真難對付,這幾天都沒露出破綻,怎麼辦呢?” 

 可沁提議:“我們這幾天也練得不錯了,我們是不是該主動出擊去打敗斯特拉呢?”“好啊!好啊!”朵兒顯得十分興奮,米西終於發現了點破綻,說:“你這麼高興幹什麼?”“沒……沒什麼,我只是……是覺得可沁和公主那麼厲害一定能……能打敗斯特拉的。”朵兒終於有緊張的表情了,米西暗暗高興,“不用你們找,我巴不得早點解決你們!”又是斯特拉的聲音,“我們不怕你!”依琳壯起膽子來,“就是,別躲躲藏藏的,我們明來,別玩暗的。”可沁說,“好!有骨氣。”突然,她們又來到之前那個古怪的異度空間,“歡迎來到我的‘黑暗空間’。”斯特拉出現在她們面前,“哼!我要為我們夢幻國報仇!”雅夢媛早就忍無可忍了,“夜空魔法~變身”“愛心魔法~變身”“炫音魔法~變身”,哈哈,終於看到米西變身的樣子了:米西是短髮的,她是短袖短褲,短袖的中間當然就是一個音符了。還有米西的法棒:法棒閃着藍色的光,把柄是小細棒,發光的地方中間是蝴蝶,圍繞着的是許多音符。“哼!想跟女王斗,再練上幾年吧!”朵兒突然搭着可沁和雅夢媛的肩膀,“朵兒你……”可沁顯得十分吃驚,朵兒狠狠的一掌打下去,“可沁!公主!可惡,就知道你不懷好意”米西對朵兒恨到極點。“主人啊!”依倩和依琳都飛向可沁和雅夢媛,“嗚嗚,又受傷了。”依琳對雅夢媛很是心疼,“放心,那朵兒出手不重,稍稍休息就好了,還好,我這有凝心丸,可以救她們倆。”依倩說,當然這沒有讓朵兒聽到否則就完了,“哼!你還是管好自己吧。”斯特拉對米西說,“黑暗魔法~黑色氣彈”(解說小天使:黑色氣彈使中招者昏迷一段時間,看來斯特拉並不想讓米西立即死亡,讓她成為自己的傀儡(kui lei),5555,心好狠,飄走~)黑色氣體籠罩在米西四周,根本看不見米西,米西是什麼情況根本不知道,米西中招了嗎?依倩的凝心丸對可沁和雅夢媛有用嗎?請看下集 

下集:我就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