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學校停水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學校停水之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水管破裂,導致全校已經停水一上午了,一停水,吃飯成了一個大問題。

  早餐吃完之後,有的腿腳快的,還弄到了一點儲備水,把飯盆稍微的用水漂了下,沒有了飯菜的影子,但是,油的蹤跡一摸就現行了;有的稍微講究一點的,就把飯盆用紙巾擦了一遍,確保像水洗過一樣,才安心的把飯盆回歸原位;有些就老三粗了,吃完之後,把飯盆一扔,直接拍屁股走人了,好像飯盆自己到時會洗澡似的。真的是個人有個人的對待停水的絕招啊!不過,這才吃了個早餐,能應付得了。

  到了中餐,大伙兒可就有很多人犯愁了,尤其是那早餐沒有洗飯盆的,有的就乾巴巴的看着別人吃飯,有的就四處去討水,把飯盆先打濕再擦拭,有的就乾脆要跑去買了個一次性的碗,真的是土豪的好主意。不過,中餐過後,學校採取了緊急措施,在外面弄了好幾個大盆子,讓學生依次輪流去洗。排到後面的,那水裡全是油,洗與沒洗區別本就不大了。有些女孩,特別的講究,又重新拿出紙巾,可惜,紙巾也是有限的,早餐用得太闊了,到了中餐就只能節約點用了,幾個人共用一張,一下子被停水整得可憐兮兮的了。

  可見,往日可以“嘩啦啦”的任意揮霍的水,到了真正無法擁有的時候,才知道它有多珍貴。幸虧停了一下水,讓我們感受到了沒水吃飯的煩擾,才會明白日後一定要節約用水,並付諸於行動。

您正在瀏覽: 當學校停水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學校停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