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澀味礦泉冰淇淋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澀味礦泉冰淇淋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澀味礦泉冰淇淋序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礦泉水作文

已經等了一個多鐘頭了。 

  幼小的女孩在鋪着茫茫白雪的公路上獨自等着什麼,好冷,她打了一個噴嚏,不會來了嗎?她搓着被凍得發紫的雙手。 

  遠處,一輛奧迪A6緩緩地像前行駛,車上載着一家三口,他們是來度假的,本想欣賞雪景,卻忽略了此時也是最不好上山的時候。 

  車上開着暖氣,淘氣的小男孩執意要母親給他講故事,母親說:“那我就講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吧。”男孩點點頭。 

  於是本就經常演講的母親用詩一般的語調把那個本就很悲傷的故事描繪地越發凄凄慘慘的,男孩在母親懷裡靜靜地聽着,要是我能親眼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就好了,他抹了一把眼淚。 

  “男子漢是不可以哭的哦。”正在開車的父親轉過頭來,看着男孩的眼睛,“小小開車。”母親瞪了父親一眼,她還是關係安全問題,“沒關係的,反正這又沒人,以我的開車技術,不打方向盤都行。”說著,就真的鬆開了方向盤。 

  環繞雪山的公路上頓時傳來一個女人的尖叫聲,車,猛然停住。 

  *** 

  媽媽不是說離開一小會嗎?怎麼還沒來?女孩的心忽然被揪緊了,她也不知道那是怎樣一種感覺,好像媽媽已經離她很遠了似的,沒事的,她安慰自己,媽媽不過是去外婆家了一會,一會就回來,唉,已經快兩個小時了。 

  *** 

  男孩的父親,不可置信地看着車輪地下那明媚的紅,在皚皚白雪的襯托下,那血顯得格外地奪目,是的,沒錯,車軋死人了,一個有着海藻頭髮穿雪色毛衣的漂亮女人,雪色,變成了血色。 

  男孩的母親死死地捂住男孩的眼睛不讓他看到這血腥的一幕,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血的味道。 

  男孩的父親愣了一下,跑到後車廂拿出一個麻布袋,把女人裝進去,迅速處理好了善後事件,輪胎上的血被雪所洗凈,麻布袋裡的女人已經安靜地躺在了一棵樹下的雪堆里。 

  然後男孩的父親宛若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開着載着妻子的車走了。 

  “這樣不太好吧。”男孩的母親的眉頭皺得像一條蜈蚣,“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們現在在度假。”男孩的父親輕聲說。 

  男孩若有所思。 

  *** 

  20XX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兩點整,警方在某風景區一棵大樹下發現一具用麻布袋包裹着的女屍,請家屬速來認領,本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本小說已在新浪首發,有興趣的可以來看一下。)

您正在瀏覽: 澀味礦泉冰淇淋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澀味礦泉冰淇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