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給予我幸福的家庭,這個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我,我為有這樣的家庭而感到幸福。

  在我生病時,一句句關心,親切的話語和關心的問候在我耳邊蕩滌,這是我感到一股股清澈的暖泉在我血液中流動。有時我犯下了錯誤,爸爸、媽媽、就會嚴厲的批評我,那時我是多麼的痛恨他們啊!但現在回想起來,總是一次次的臉紅。

  幸福是什麼,我現在還不完全理解它的意思,對於現在一到四年級的小學生來說,他們理解當然是有吃的、喝的、穿的。還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媽媽每天都要上班,但一有時間就會問我的在學校學習的情況怎麼樣;爸爸也很辛苦,每天到家之後就教弟弟寫作業,如果有難題,爸爸就會又耐心的講解;每當弟弟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時,他就會想方設法的逗我開懷大笑;每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時,媽媽就像一把鑰匙,打開我的心扉,解除我的煩惱。

  爸爸和媽媽建築了我們知識的城堡,給了我們打開寶庫的鑰匙。這個家庭給了我幸福,我愛這個家,更愛我的家人。

  六年級:連甲清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