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學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學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農的第一天晚上,我與好朋友一個個筋疲力盡地“爬”回了我們自己的房間。今天可真高興,學了不少知識,也幹了不少活。平時7點多時才吃飯的我,今天5點鐘肚子就打鬧鐘了。

  “快點把迷彩服換下來,我要去換新的迷彩服!”室長溫雅辛邊羅嗦着邊把迷彩服脫下來。我們馬上行動,不到一分鐘就把迷彩服整理完了。“誰和我去換迷彩服?!”房間里鴉雀無聲,誰也不願意去,包括我。“你們老是這樣,這麼自私!”一見室長發脾氣了,我首先討好室長,“我去!”“你們就是這樣,今天下午我叫了一半天,直到我生氣李晨楠才肯跟我去拿!”她板着面孔和我一起出門了。一回到房間,換衣服大戰又開始了:“這是我的!你別和我搶!”“哈!剛剛好!”“我褲子太長了!”“我衣服太短了!”“我找不到適合的衣服!”倒霉的只能和室長再次下去找適合的衣服。

  “陳嘉聰!李晨楠!快點出來!我們還要洗澡!”我們室的女孩子等不耐煩了,催了好幾次,她們兩個還沒出來。這時何雨亭倒好,第一個洗澡,現在什麼事都辦好了,正清閑地躺在床上呢!“到我洗澡了!別和我搶!”“哎呀!沒時間了!快點進去!”哎!我們連洗澡都要搶。“吹號拉!快點洗燈睡覺!”室長催着我們。“哎呀!我襪子都沒洗呢!”我急急忙忙地洗着襪子。“老師來了!快點!不要洗了!”室長把燈關了。“我怎麼辦呢!我手上都是泡泡,要洗乾淨!快開燈!”“先不要洗!今天晚上10點鐘所有同學起來繼續做自己的事!”“贊成!”

  到了晚上,李晨楠卻忘記叫我們了。哎!

  第二天早上,房間里又“爆炸”了——“昨天晚上我想起來上廁所卻不敢起來,真是的!”“不是吧?”“李晨楠!你幹嗎昨晚不叫我們起來呢!”“我看你們也正在睡覺,再說我也不想起床!”“你害得我成這樣了!”“好了好了!快點穿好衣服!要下去集隊了!”“我牙還沒刷呢!”“不管了!將就一下吧!”“今天還要拍照呢!下午整理一下!”“好!”“今天會上什麼課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學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學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