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周二,我們青島44中學開始了為期四天的軍訓和學農,我們乘上了去基地的車,我們懷着激動,害怕和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基地。我們班分到的宿舍是3號樓,而且這樓房靠着一個天然形成的湖,湖前面還有一個雕像。 

  我們先開始了軍訓,分配給我們的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一位教官聽說他是一位旅長,他對我們很嚴格,在軍訓的時候很嚴格,在下課的時候給我們講一些關於他的故事,他下課對我們很好,給我們水喝。我們都把他當成了一個哥哥,因為他才21歲,他很年輕,他教我們的時候正好感冒了,嗓子疼,一咳痰就會有血,可是他還是堅持的教我們,當然我們也很配合他。可是在最後一天里,我們不知怎麼了,都不聽話了。 

  教官生氣了,把我們狠狠的訓了一頓,跟我們說的話太重了,因為那一天正好是會操,我們太浮躁了,教官很生氣。可是會操完畢,教官快要走的時候,跟我們道歉,跟我們說對不起,當時我們六班全哭了,一是感動的,二是捨不得教官,不想讓教官走。可是卻是徒勞無功的,教官還是走了,那一天晚上,我們宿舍樓只聽見哭泣的聲音,晚上十點鐘我們才睡覺的。 

  軍訓完了就是學農了,學農的第一天晚上我們進行了篝火晚會,44中所有的班級都到了操場上,圍着篝火做成一個圓型。篝火上灑滿了汽油,有我們的馬主任和劉主席點燃,馬主任和劉主席一同點燃了篝火,隨着音樂升起,我們的篝火晚會拉開了序幕,首先先是一班的兩個節目:棉花糖的舞蹈還有翻唱版的大海。其次是二班的賈海濤模仿的小瀋陽,緊接着是三班的男女對唱美麗的神話,再就是我們班——六班演唱的天亮了,我和李洋一起唱!接着就是八班的爵士舞。 

  我們班的節目最好,最後一項就是唱班歌。我們班唱的聲音最宏亮,最好。篝火晚會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宿舍了。第二天我們下午離開了基地,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學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