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農

  

 今天是學農的第三天了,腳剛走出了門,微風與我擁抱,花兒與我招手,大山跟我問好,太陽伯伯也出來了,多美好的一天啊! 

  在三天中今天我是最快樂的,因為今天的三項活動都很有意義,我把這三項活動稱為三激。第一激為學習下中華國際象棋,二激為摘花生,三激為爬山尋寶。在一激中我和同學大戰了兩局,我把對方打了個落花流水。二激可是最有意思的了,在摘花生的過程中,可以說空氣是深遭污染,那還不是因為我們這些小淘氣在搗亂。摘花生可真是夠麻煩的先要找到花生草,去根,再摘,還要裝進小桶內。摘完后,我的身上、衣服上、頭髮上全都是土,我可真是體會到了農民每天是多麼辛苦,他們種地可是比摘花生困難得多啊!而我們卻挑食,浪費食物,那可是農民辛勤勞動的果實啊!我不禁想到了一首詩:鋤禾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下午,我們到山上尋寶,我是又扒樹皮又挖土, 一會兒找樹葉,一會兒找樹杈,就是找不到那張上面寫着獎項的紅紙條,真是可惡! 

  今天,我總結的道理是:不能浪費農民們辛勤勞動的成果。眼看着明天就要離開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學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