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農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記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皎潔的明月,慢慢地升上樹梢,數不清的星星,在夜空中閃爍不定,發出美麗的光芒。 

  今晚,我們在四會市東山區學農基地學農的全體同學,舉行了一次體育競賽,項目好多,其中最激烈的要算是拔河比賽了,特別是一班對三班的那一場比賽。 

  比賽快要開始了,兩個班的同學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們把一些身強力壯的同學放在隊伍的前面和後面,其中三班的同學還約定了使勁拔的口號,大家都決心要把對方拉倒。哨子聲一響,比賽開始了,場上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雙方隊員都使盡全身的力氣,拚命地拔啊拔!他們身子向後傾,腳向前蹬,旁邊的同學們都為他們的努力拚博精神而大叫“加油!加油!”老師也在旁邊忍不住大聲地為他們鼓勁。經過多次反覆的拉鋸戰,三班的同學終於頂不住一班的力量,被一班拉倒了。 

  一班的同學高得跳起來了,他們為取得的勝利而自豪,三班的同學雖然這次輸了,但是他們並沒有灰心,因為勝負是暫時的,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才是最終目的,所以,他們也為一班的勝利而感到高興。 

  這次活動,同學們都玩得很高興,不但鍛煉了身體,也增強了團結的意識,加強了集體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學農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