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農 

  學農,是我們今年的課外實踐活動,我們在梁頭基地體驗了一把半軍事化的集體生活。雖然時間過去了很久,但我現在想起來時還是歷歷在目。

  第一天,一大早,我們就在學校集合,等待去基地的大巴車,每個人都帶了一兜甚至是幾兜的東西,雖然說東西多,但因為是吃的所以並不沉。當我們等來車,在去往基地的途中,我們又高興,又擔心。 

  第二天,我們進入了正式的訓練,練站姿,學如何放板凳、取板凳,連齊步走……不知道是新奇,還是訓練量不大,我發覺那一天我並不累。 

  第三天,也許是新奇的勁兒過了吧,我感到特別累。其實訓練量和第二天一樣,就是我們適應不了。而且我們除了訓練之外還有別的科目。 

  第四天,我們會操了,並且表現不錯,我們高興極了,雖然這是我們在這的最後一天了,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竟然沒有半點傷感,也許是因為期盼回家吧,或者是因為被勝利沖昏頭腦。 

  第五天,因為第四天看見二班的女生在哭,我就想不要在教官面前哭,其實我心裡最明白,我是一位沒有眼淚才這樣說的。當我們進行彙報演出前,教官的一句最後的一次聽我指揮,要做好,讓我有點難受,不過我還是把眼睛里的淚水壓住了,沒有讓它流下來,因為我要做好不留遺憾,後來看見教官最後一次集合,看着他們跑步離開的背影,我的眼淚默默的流下來,我用手擦掉讓眼淚不再流出,但是越擦越多,抑制不住,最後我還是讓眼淚在眼裡困了一小會,再上車以後我才讓那困了許久的眼淚流了出來,並想着這五天發生的事,那時我才知道我昨天不是不知道離別時的感傷,而是我不知道離別時是那麼傷心。後來到學校時我才停止了哭泣,其實在車上大部分女生都哭了,我們都不捨得離開這個呆了五天的地方,雖然說時間很短,但我們每天都很充實,因為這裡有我們的苦樂,有我們的記憶,還有那個和我們是朋友的教官。 

  現在回憶起農訓,很多東西都忘了,忘了什麼時候做的拔絲菠蘿,忘了什麼時候做的軟陶,忘了什麼時候了解的靜海的歷史,但是我不能忘記教官發脾氣的時候,不能忘記晚上看電影的時候,不能忘記最後一次聽教官的口令的時候。我永遠不會忘記農訓給我帶來的快樂和離別時的不舍。

您正在瀏覽: 學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