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農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感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呼吸久了城市的汽車尾氣,聽了多年的汽車的鳴笛后,待夠了車水馬龍的城市。我和同學們來到了這淳樸而又自然的農村。感受這來自自然的氣息。於是我們便踏上早上第一縷陽光走出家門,坐上了汽車,回望着這個我學習的地方,茫然地望着前進的路,誰都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在之後的幾天將會怎樣生活,和同學怎樣友好相處,都需要我自己來解答。

  到站的時候,這裡得房屋周圍都是樹木包圍着,陽光撒進來,有一種仙境的感覺。進入寢室,這就是我們今後的小家了。

  我最喜歡這裡的活動了,比如說爬山,但是經常不鍛煉,我都有一些爬不動了,但是堅持就是勝利,到山頂的時候,清風柔柔的拂過了我們的臉頰,幻想着只要爬過眼前得這座山就能望見自己的家了。我在這裡也體會到了上山容易下山難,以前爬山路都是修好的路面,但是這裡的路面很大自然啊,但是山路確實不好走。

  在學農期間我還幫廚了,我無比的榮幸。我就負責擀麵皮,但是擀麵的速度還要再提高一個層次,吃飯的時候,同學們拿着我們包的包子,津津有味的吃着,我有一種成就感,同學們吃的包子是從我們手裡包出來的。

  晚上我們還要做兔子舞,我跳一圈就受不了了,好累啊,但是右邊有老師的加油鼓勁,左邊有同學的堅持不懈,使我有力量,直至堅持了下來。

  我們還在苞米地里幫忙拔草,但是在這裡有很多野草,我都拔不動,但是和同學們一起使勁不費吹灰之力就連根拔出了。在其中我也看到了需多我見都沒見過的野草,和一些昆蟲,其中我就認識西瓜蟲。

  在這個充實而又快樂的學農期間,我們學校還舉行了跳長繩比賽,我們也付出了汗水,老師在其中也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這幾天中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們雖然身體疲憊,但是精神永不衰退,但雖然有點累,但是最幸福的還是當你睜開眼,推開門,周圍都是你的同學,我們也不能再爸媽的翅膀下被偏袒。只有自己獨立去面對。

  我知道了什麼事團隊意識,什麼是獨立,這段美好的回憶將永存於心。

  初二:王巧妮

您正在瀏覽: 學農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