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農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生活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終於回來了,帶着各自的回憶……

  雖說學農是辛苦的,不過我卻認為快樂遠大於辛苦,因為有了你們。

  還記得第一天,我們初次來到那塊“寶地”,看到那裡的環境,我們全體凍結了,大家都說能活着回去真是萬幸了。

  我們和邱邱,小婕姐姐並不熟,所以好象有點拘束,不過慢慢接觸下來,她們人都很好,也很容易相處,漸漸的,在一起聊天的過程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在老龔的正確領導下,我們還為我們111寢室去了個名字——小草屋,後面由於我們寢室是唯一一個沒當眾點名的,自認為是春哥唯一的希望,所以又取名為“春之希望”。(后聽說男生寢室的名字叫“法狼”,“迎春閣(哥)”和“留夢苑”,真是佩服男生們的想象力哦……)

  到了晚上,寢室里的小強真是太多了,女生寢室的尖叫聲此起彼伏……而我們在尖叫的同時,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小強全部消滅。不知道是誰說了關於“好居”(女子屍骨)的恐怖故事,我們被嚇的決定兩個人一起睡,而我就和楚儀擠到了一張床上,結果呢……熱死啦……

  大家還記得“小新”嗎,呵呵……那個總教官的眉毛真是太像小新的了,不過小新比他可愛多了。

  第四天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上午我們11個人一起去採訪農家,我負責筆記,而其餘的就在拚命的想問題,想到有人還問“你家幾口人”成果還是不錯的。還記得下午的男女大戰嗎,我們女生不顧酷暑,奮力的拔着草(連表拔的都拔掉了,呵呵……)就是為了和男生比,誰叫春偏心,只重視男生的,氣的我們還為SOFTSPRING立了塊墓呢,叫“春墓”,我突發奇想,還不如叫“暮春”呢……,哈哈……大家都笑的又一次凍結了……還記得拔河比賽嗎,我參加了,這次我真的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那種團結一致的力量,在寢室里大家都為我加油,楚儀還誇張到為我按摩,呵呵……(為了我們寢室的人,我一定會加油的),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輸給了10班,當時,我真的很鬱悶,SOFTSPRING用喇叭為我們加油,楚儀他們也在一旁嘶心裂肺的叫着,可為什麼還是輸了。我們的西瓜西瓜西瓜……跳樓拉,FISH的話我現在還記得,他說“如果第一次輸了,全體脫手套,受摸破也不要緊”(大概就是這麼說的),沒想到平時大大咧咧的一個人,到了關鍵時刻還真有……(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了),我凍結了,好感動啊!……(我瘋癲了……)晚上捉小強是最瘋狂的一次,那天的小強特別多,所以,尖叫聲自然也多了,寢室里一般的人看小強飛過的蹤跡,一半人拿着兩個拖鞋消滅小強,只見大家的眼睛不停的在天花板上打轉,暈哦……結果從7點多一直捉到9:15,一共捉了二十幾隻。我們的目標是“沒有小強”。

  一到中午或是休息的時候,我們11個人就擠在一張床上不停的聊天(所以就成了集中營了),有時還集體大合唱呢,還是滿還聽的,晨霖說我們不如就叫12樂妨吧……凍結……

  在我們寢室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從第三天起內務檢查都是滿分,哈哈……沒有辜負春的希望啊……

  最後要走的那一刻,我們111集體合了影,還把教官騙來了,哦呵呵……那時,卻有點捨不得了,畢竟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集體生活,哎……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的,我們111的集中營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農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