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色的花瓣,七個願望。有人說,小女孩真傻呵,許下的願望多幼稚,多無知。有人說,小女孩着最終成了天使,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友誼。而我說。

  一日消逝

  午後的陽光透過樹葉瀉下斑駁的光點,隨着柔風輕輕抖動,斑駁得優雅。小姑娘添着手指,吮吸着殘留的冰淇淋,空氣中瀰漫開甜甜的味道。小姑娘仰起腦袋,對着媽媽撒嬌:媽咪,真好吃,我還要吃!“年輕的媽媽慈愛的看着女兒,點了點頭。上班的車輛漸漸多了起來,母親拉這孩子向馬路對面的攤位走去。近了,近了,冰淇淋就在眼前,小姑娘猛然向前奔去。抨的一聲,一個嬌小的身軀騰空而起,在空中劃過一道圓弧,地上開出了一朵血染的花。殘陽如血。

  又一日醒來

  窗外懸着一輪明月,月光透過窗戶將她的臉龐映得更加蒼白。她顫抖的雙手端起水杯,飲了一口涼水,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隨後從枕頭下掏出早已準備好的手槍,挪到隔壁房間,將黑洞洞的槍口對準熟睡中的朋友。她決不能容忍朋友的背叛!槍打偏了,她卻因此入牢。在陰冷的牢房中,終於醒悟,但一切都已經晚了。

  再一日遇見

  公司準備給他放一個長假,他決定回家看看。一路上的顛簸使他身心疲憊,到家時已是傍晚時分。拉開家門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端着一個掉了些瓷的碗向他轉過身來,混濁的眼球理布滿了血絲,瓷碗在她青筋綻出的手中顫抖不已,幾粒硬幣在碗中撞擊着發出響聲,叮叮咚咚。母親拉着他進了屋,轉身對老人說,你走吧。兒子看着滿桌豐盛的飯菜,突然盛了滿滿一晚,奔出門去。只見老人已顫顫巍巍的繞過街角,背影在他視野中漸漸消失不見。

  如果有一天我的名字叫珍妮,我會說:”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