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愛的牽動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牽動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美麗的地方,但是因為2010年4月14日7點49分的那聲巨響,這裡變成了一片廢墟,這個地方就是青海玉樹。 

 有誰會想到一個美好的早晨會發生這樣令人毛骨?V然的事,就在廢墟下面,埋藏了多少活生生的靈魂,我堅信他們不會死亡,因為有愛在牽動着他們。 

 是啊!在地震的第二天,溫總理乘飛機趕往災區,給了玉樹人民鼓勵,給了全國人民答覆,“黨和政府決不放棄,只要有一線希望,都要堅持到底!”這是多麼偉大的大愛啊!看到身着各色服裝的各省救援人員忙碌的尋找生命,尋找我們的同胞,不顧個人安危,全力以赴救玉樹人民,把救人放在第一位,溫總理一面鼓勵人民官兵和當地百姓,一面看望已經救出來地震受害者,給他們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我堅信,有了人民的好總理和全國人民的支持,救援隊的齊心協力一定能戰勝困難展翅飛翔。 

 玉樹不會被打倒,全國人民不會被打倒,中華民族不會被打倒! 

 記得曾經有過這樣一句話:狂風會使你失去了平衡,暴雨會讓你失去了方向,雷電會折斷你嬌嫩的翅膀,在愛的牽動下你才不會受傷“。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有多少感人的故事在我們身邊蕩漾,我雖然不能去抗震一線,但是,我可以在遠方靜靜注視,也可以向玉樹大喊:“加油!”因為我是全國人民的一份子。 

 從電視上可以看到許多電視台的台標滅了,這意味着對玉樹人民的祈禱,你們不會輸,站起來、請站起來,在四面八方的救援力量下,在黨和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在全國人民的瞻念祝福下,在這來自五湖四海愛的牽動下,堅持到底,不要輕易放棄,展開重建家園的翅膀飛翔吧! 

 讓我們一起為玉樹人民唱一首歌,送去去我們的祝福和心意,玉樹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牽動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牽動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