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仿寫:成功的一件事 

  星期日的早晨,一早出去的爸爸帶着“神秘的盒子”回到了家,我急忙衝上去,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映入眼帘“咦,這是什幺”我疑惑不解的問。“這是榨汁機,我口臭,聽說喝苦瓜汁可以治口臭,我就買了一個,這不,我還買了一箱苦瓜,你來幫我榨汁怎麽樣”爸爸說。“好”我爽快的答應了。 

  我先把菜板和小刀拿到茶几上,然後從箱子里拿出一根苦瓜,把它“一刀兩斷”,再把苦瓜里的雪白瓤摳出來,最後把苦瓜用小刀切成小塊,這樣就可以開始榨汁了。 

  我把說明書認認真真地讀了一遍,我把苦瓜放入“進料口”,然後轉動旋鈕開關,“咦,怎麽不轉呀”我疑惑不解的自言自語。“唉,我真馬虎”,看着躺在地上的插銷,爸爸媽媽立即大笑起來,“切,笑什麼笑,我一定行”我把插銷插上,繼續“工作”。 

  我用“推料棒”插入“進料口”頂住苦瓜,然後轉動旋鈕開關,一陣“翁”的聲音響起,出汁嘴裡快速地吐出了綠色的液體,“哈哈,我成功了”我又一次將苦瓜塊放入“進料”口,經過幾次反反覆復的榨汁,一杯“綠色果汁”便映入眼帘,我把自己的勞動成果遞到了爸爸的手裡,“咕咚咕咚,啊真苦呀”爸爸那呲牙咧嘴的表情令我和媽媽捧腹大笑起來。 

  今後,我每次榨出汁時都會有成功的喜悅回蕩在我心中,總會得到不一樣的喜悅——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