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回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母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26年,我已經是銀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總裁了,我的公司生產各種高科技產品,什麼超導智能機器人、超級幻想電腦、加強節能型處理器、遙控變身器等等,我們的產品涉及高科技發展的很多領域。這幾年自從當上公司的總裁,工作實在太忙了,一直沒有回過母校——永靖小學。今天是2026年9月10日教師節,我給自己放了一天假,準備乘坐“宇宙超光速飛船”從火星總部飛回地球去好好看看母校和我的老師。

  一個小時后,我到了母校。懷着激動的心情剛想走進校園,卻被兩個機器人攔住了去路。兩個機器人說:“先生,請止步,您不能入內。”我一看,原來是我們公司生產的超導智能機器人,他們的體內裝入了門衛智能系統。我連忙拿出智能身份檔案卡,並解釋說:“我原來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今天回來看看母校和我的老師。”兩個機器人用激光掃描器很快查閱了我的智能身份檔案卡,然後就讓我進去了。

  眼前曾經塵土飛揚的操場變成了猶如蓬萊仙島一般的人間仙境,碧綠透明的人工湖閃動着含蓄而深遠的光波;湖岸上芳草萋萋,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五十層智能化的教學樓高聳入雲……正當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時,一陣優美的旋律把我喚醒了,這是貝多芬的世界名曲《月光曲》。大概是下課的鈴聲吧,我正想着,不經意間看到一個牌子上寫着:如果到空中操場,請上騰空雲。我坐上騰空雲,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空中操場,空中操場十分寬敞,有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等,還安裝了各種健身器材,如全自動單雙杠、多功能跑步機、自動電子鞦韆、聲控蹺蹺板等。孩子們正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玩着各種遊戲和健身設備。

  在這裡,我看見了闊別多年的李老師。可是不對啊,按年齡李老師該退休了。李老師笑吟吟地對我說:“科學技術的發展簡直超出了人的想象啊,我已經移置了今年醫學領域的最新發明——人造大腦,我現在的大腦相當於20歲的年輕人,你知道這項發明的科技攻關領頭人是誰嗎?”我一臉茫然,李老師說:“到我家你就知道了。”

  說話間,我們到了李老師家,沙發上坐着一個胖胖的年輕人,他看着我一笑,我立即認出了他——“周星辰!老同學,原來‘最新發明’就是你的傑作啊!沒想到,真是沒想到,昔日的瘦小子居然變成了大胖子,哈哈。”周星辰笑了,我笑了,李老師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