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劇的量身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劇的量身的比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悲劇的量身的比賽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三班 陳凱傑 指導老師:李新 

唉!從2008年到2009年已經過去一年了,我們一家又要看我有沒有長高了,唉!真煩,每次看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沒怎麼高過,真是的。不過讓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我還是記得非常清楚的,那天是我的生日,我記得那時候我才5歲,那天晚上我和我的哥哥一起玩,玩到10點就不行了,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但是睡覺還可以玩啊,那是我們家就搞了個量身活動,要我和我哥比,就在他們發現的那一天就有了個悲劇,我竟然比我哥矮1厘米,悲劇,那天起我就是悲劇哥,到現在終於找到一個句子形容我了,不敗的激情,悲劇的人生。那麼就讓哥來當導演帶領你們走向最終輝煌。我就是那導演。 

我五歲生日過了一天,我就發現自己高了腳也大了,身子也長高了太好了,於是我跟我比起來也可能差不多吧!於是我們就比了一下,哇哈哈,終於一樣高了,我太高興了,但是一到他生日就他比我高,悲劇。

您正在瀏覽: 悲劇的量身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劇的量身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