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果拼盤”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班會課,我們班級要進行一次分小組“水果拼盤”比賽。

  鈴聲一響,我們小組八個同學趕緊從袋子里拿出準備好的水果:圓圓的石榴和橙子,金黃的橘子、淡黃的梨子,鮮艷欲滴的櫻桃番茄、紅綠相間的鮮棗,新鮮的龍眼和葡萄,裹得嚴嚴的“小姑娘”、包裝的瓜子和五香乾等,滿滿地擺了一桌。我們還準備了小刀、勺子、盤子、筷子一大堆用具。

  我們剝開橘子,用小刀切開橙子,一瓣瓣的擺放在盤子的周圍邊上;晨曦把梨子當中挖一個小洞,按上一顆鮮棗,擺放在盤子正中,周圍圍滿了“小姑娘”;空檔處點綴着櫻桃番茄、龍眼和葡萄。圓圓的石榴用小刀一剖開,就滾出一顆顆紫紅的石榴籽,亮亮的、嫩嫩的,使你一看到就饞涎欲滴。這些石榴籽我們小心翼翼的收拾起來,均勻地撒在水果上面。我們八個同學既分工又合作,剝的剝、切的切、擺的擺,一盤“水果拼盤”很快就完成了。

  看着我們辛苦製成的“作品”擺放在面前,我們一邊吃着剩餘的水果等,一邊焦急地等待着裁判??應老師來給我們的“作品”打分。

  “裁判”終於來了。“二等獎”,應老師的話音一落,大家顧不上心裡的遺憾,就把自己的“傑作”??“水果拼盤”一手搬到了自己的肚子里去了,那準備好了的勺子和筷子哪裡還用得上?只剩下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縈繞在大家的耳旁。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