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平海報》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海報》比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海報》比賽

  就在上一周,美術老師將我選入美術組,說是參加和平海報比賽的。我想,我的才華終於得到施展的機會!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星期六,美術組的同學不辭辛苦地來到學校畫草稿,描邊,塗顏色。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剛畫了一會兒,就顯得有點緊張。因為我第一次參加的,不過我算好,不用依賴老師打印出的圖紙。而是自己用筆勾畫出一個心形,許多各國小朋友在上面跳舞,心形中間有一個和平標誌,有兩個小朋友在左右下角舉起鮮花和橄欖枝舞動。我的構思就是這樣子的。

  經過無數次,不厭其煩地改動,我終於能用比賽的紙畫了。我既興奮又緊張,如同小然說的那樣:拿紙時的手竟顫抖起來。我拿起筆,卻不知該從哪裡下手。老師見了,走過來鼓勵我:“不要緊張,你一定能行!”我點了點頭,開始用我的構思圖紙,當然,這也是老師幫我構了個全圖,只是我把圓形改成心形而已。

  我輕輕地描出了圖,拿給老師看,老師指了指:“這裡還不夠直,綵帶也不能隨便畫。”我改了,老師又說:“這女孩的舞姿也改一下。”我也改了,老師點了點頭,說:“可以描邊了。小的物品用細的那一頭,大的物品用粗的那一邊。”

  我興奮得直喊:“耶!我也可以描邊了!”小然走過我身邊,說:“哎,楊穎東,要拿報紙墊着!”我轉身去拿了報紙,鋪開來,把畫紙放上去,拿出油性筆,打開它的帽子,描了起來。

  也許是我心太急,描得太快,有一些出戒了,老師就走到身邊提醒我,要認真描,因為這不是平時的畫。

  後來到了星期一中午,我就可以塗顏色了。由於不太清楚要問老師,我就把臉和大心形塗錯了顏色。老師直叫苦,叫我把其他東西塗了顏色再用紅蠟筆把心形塗成紅色,,和平標誌塗上紅色花紋。她還指點了我這裡要塗什麼色,那裡要塗什麼色,我都用鉛筆輕輕寫上去。然後用顏色筆塗上顏色。

  塗紅色蠟筆那裡我格外小心,還有勾鴿子的邊兒。最後,老師叫我加上一些綵帶,給我的作品起名為《為和平共舞》。

  接着,我又上去五樓抄了作業,看完了小玲最後的演講才回美術室;老師在我們臨走時說明天早上8:00集合。

  嗯,我希望,我們今年的美術組能為學校爭光,爭取自己和學校的榮譽!

  初一:yellow瀅瀅

您正在瀏覽: 《和平海報》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海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