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姐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姐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年前的一天,我回到家后早早的寫完作業,到奶奶那兒玩了起來。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說:“文心,給你的信!”我聽了,很驚訝,沒想到有人會給我寫信!只見,上面寫的是爸爸教的那個班級,是爸爸的學生!上面沒寫名字,只寫了一個文字,我疑惑不解得拆開信讀了起來: 

我親愛的小師妹: 

  你好!就是這不期而不遇的相逢,讓我對你愛不釋手,由此同時才寫下了這封情不自禁的信。 

  自從那天與你相逢和交談以後我覺得你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也是一位十分賢淑的女孩,比我想象中的更活潑、美麗,根本就是你爸爸給我所說的那樣,我真的很高興很興奮,我從來都沒有這樣高興過快樂過。高興我能與你認識,興奮我能與你親切的交談。自從與你相逢以後,我天天都想着你,也一遍一遍的在腦海里回憶和你的相逢與交談。千言萬語、千言萬語都只匯成一句話:你太可愛了,你太漂亮了,你給我的印象太深了。我真想天天與你在一起,我覺得與你在一起談話很有意思,你說的話給我都有一種親切感、安全感。我很羨慕你爸爸能有你這麼一個十分完美無缺的女孩,可是你爸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還說你是一個說話不留情的女孩。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真不知道你爸這麼做是為什麼?小師妹你能替你爸告訴我嗎?還有我不能天天與你見面,但是我們之間可以寫信,你願意和我做筆友嗎?請你回信告訴我,一定要回,希望我明天早晨能收到你的回信。你要是不回我可要生氣了,再見!

  祝:

  愛你的文。 

  學 身 天 

  習 體 天

  回信! 

  進 健 開 

  步!康!心!!!

  再敘! 

  一定要回哦!

  萬事如意!

  

  擁抱你!

  原來,那天的上個星期天我去了爸爸所在的學校,與一個叫施文文的女孩聊得十分開心!而且,她還跟我說過,我們名字中間都是一個文字,這說明我們有緣!我在信上發現了一句“愛你的文!”,於是,我明白是她寫的信! 

  可是,當時的我特別頑劣,對這封信,更是對這份友誼不屑一顧!當然,沒有給她回信。現在,文文姐姐已經不在這所學校了,我要不是看見了她留下的照片,也不會想起她,更加不會費盡心思來找這封信!去回憶那天的種種,珍惜那天的種種! 

  文文姐姐回來吧!我們再聊聊,好不好?或是你再寄來一封信,我保證會回信的! 

  文文姐姐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姐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姐姐! 暫無評論